星期四, 1月 22, 2009

[廣告] Google Adsense 終於等到了

我想大家也預計到我會來說在這網誌中剩下的一個廣告,Google Adsense 的廣告。

由 2006 年 8 月 22 日開始有第一次的廣告顯示,到 2006 年 9 月 14 日有第一次的點擊,到了今天 2009 年 1 月 22 日的零晨終於達到第一個 100 美金了。

我知道花了這麼多天是有點誇張啦。我也知道有一些知名部落格的 Google Adsense 收入要達到 100 美金是一個月之內就可以辦到。

還真是無奈,我也沒有想過這個廣告的錢這麼難賺,別人都早在 07 年已經收到支票,即使是一些點閱率比我少的網誌也在去年已經有收到支票。

怎樣也好,現在總算可以來設計一個沒有廣告的版面了。

(不過還是有可能在這個時候被中止帳號,這樣辛苦等待一千二百多天的就會化為烏有了。)

4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