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6, 2009

[廣告] 博客來本月推介 books.com January Promotion

好久都沒檢查一下博客來的廣告了,來看一下最近的廣告吧~

100道名廚口袋菜單,必學必嚐特選菜色!《主廚經典菜單:肉類篇》

(吃肉太多會便秘啊~ 大家要記住均衡飲食才會對身體好啊~)

買十本書,只要兩張消費券!?讓你的消費券,變成一輩子的無價投資!

(買錯書是要後悔一輩子嗎?)

【敗犬女王原著小說】單身≠敗犬,在我心裡妳是女王!

(還沒有機會看過這電視劇,小說會不會更好呢?)

生鮮蔬果類、魚肉類、綜合類賣場裡包羅萬象,每一項商品都蘊含豐富的生物知識,只要帶著本書走一趟超級市場,讓超級市場變成你的生物教室,使你可以用另一種眼光認識生活中的生物學!

(吸引我的是《學生物》這三個字,我一看是看成學生物,就想不到它的意思...)

你的書架上還少了哪一本村上春樹?

(我的書架是一本都沒有,我都租回來看的,您呢?)

美味x營養x平價!高麗菜的12個神奇魔力,絕對會讓你愛上它!

(選這個只因為圖片可愛而已。)

台灣角川年終溫馨畫冊展,全面六折起!伴你一同仰望2009的夜空!


宮崎駿以大海為舞台,以手繪揚起風帆,喚回我們隱藏在心底的,最初也最美的童真!《崖上的波妞》

(宮崎駿?我還誤會以為他是死了。真失禮。)

泰國美食祕境大搜秘!30銖吃遍泰國美餚─《泰好吃》買書還有機會去泰國學道地料理!

(雖然是看不到是甚麼菜,但看到就馬上想吃一些狠辣的泰國菜。)

沒有一個台灣人會忘記這部電影。《海角七號電影小說+海角七號和他們的故事》

(我還沒有看,我想也不是每一個台灣人都有看過吧?真的有這麼好看嗎??)

博客來網路書店,買書購物第一選擇!


只要你用以上任何一個連結進入博客來網站購物,所有的消費會按一個比例計算,博客來會支付一點點的回饋金給我。
(並沒有賺到甚麼錢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