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02, 2006

[啥米] 台灣 和 德國 的關係

在接觸了台灣文化後不久, 我就發現了這個一直困擾我的問題.
我認識的台灣人不多, 但其中就有幾位曾經在德國住過或者是在德國讀書.
另外也有一些網友最喜歡的旅遊地點就是德國.
還有一些是沒有去過德國, 卻學會德文的.

首先, 我並沒有不喜歡德國, 也沒有覺得德文有甚麼不好,
我只是不明白, 德文有這麼容易嗎? 除了英文以外, 要數外語的, 我想德文對我來說, 該排在法文和意大利文, 還有西班牙文之後吧?!

德國足球隊很厲害嗎? 我想如果隨便去問一下, 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球隊是巴西, 其次是香港人很愛的英國, 日本也有不少人喜歡. 意大利也不錯吧? (加上今年球壇醜聞...) 所以我想沒有很多人會把德國放在頭五位吧?

希望各位了解這奇妙的關係的, 可以來留留言, 好讓我知道. 謝謝...

(這篇根本是在混的~) 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