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03, 2006

[電影] 狂野速度 3 : 東京飄移



沒錯, 正是英文原名 "The Fast and The Furious 3: Tokyo Drift" 這套電影.
其實我本人對賽車是沒甚麼興趣的, 但對日本的改裝車的設計卻非常欣賞.

看完了整套戲,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部車:





這部車實在是太正啦~

但全片我最最最留意的...其實是她:


北川景子. 可惜她在片中出現的機會不多, 對白也很少. (好像沒有幾句...)


在美國版本的宣傳海報裡, 完完全全沒有北川景子的影子...(但我好像記得在某處看到過有她站在後面的.)
到了日本版的宣傳海報, 她的頭像跟第一女主角沒差多少呢.
這裡 可以看到她的部落格

不知道日本版裡面會不會有多一點她的戲份呢?!

來說一下電影的內容吧. 內容想當然也是跟車有關. 在繁忙的市中心的道路上使用幾乎是特技的賽車技術就是本片的賣點, 也是全片中最好看的一段. 前半段影片中, 男主角因為不懂飄移的技巧, 所以老是撞到牆. 一直到電影結尾他終於練成了, 成為了飄移之王. 我也常常也弄不懂這飄移的技術, 所以老是把車子撞得體無完膚. 我也沒甚麼時間可以去練習. 所以要變成一個會飄移的"車手", 我看要練到PS4的年代吧?! (PS3 說是會有十年的壽命. 照現在我一年也沒幾天的在PS2上練習, 十年也說得太少了啦.)

還是看看電影好了.

這篇真的混的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