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0, 2006

[電影] 愛得太遲

又是這個? 不是已經講過了嗎?? 沒有啦~
這次是古巨基最新專輯裡附送(??)的DVD, 音樂電影 - 愛得太遲.
還未有看之前, 我還以為是跟歌曲的劇場版本一樣的內容. 看完了, 發現原來是不同的. 而且是一丁點相同之處都沒有. (好好好, 人還是古巨基和楊愛瑾. 但他們倆的角色不同了啦~)
因為原版是一片DVD, 我也沒辦法放上來, 只好去Youtube找一下. 原片分成了七段.
http://www.youtube.com/profile?user=ladysweetheart

1
2
3
4
5
6
7
還好有字幕, 所以聽不懂的朋友請直接看字幕吧, 沒有差很多.

P.S. - 看完, 去超市時遇上一個跟Z很像的女孩子. 嚇死我. 不會吧?! 看片太投入了吧? 付款時又再看到. 真的人有相似.
- 隨專輯送的DVD除了這電影外, 還有愛得太遲的MV. 有周慧敏小姐. 看得出來, 她真的老了.
- 每個人都一個改不了的壞習慣. 有的人不用去改, 還高高興興的.
- 我的甜蜜的壞習慣何時才會染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