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16, 2006

[旅遊] 湖邊的三天兩夜 - 玩命篇

二零零六年九月十六日至十八日, 是我和朋友們一年一度的露營假期.
這次的地點是在多倫多西邊的GUELPH LAKE附近.

出發前的一個星期, 每天不是雨天就是滿天黑雲. 看了很多遍的天氣報告竟然都一直在說星期六和星期天兩天都有連續陽光普照. 星期一卻會有Thunder Storm(雷雨?!) 不會吧? 好像也太可怕了一點. 反正星期一早點回來就好, 全程的目標都放在星期天.

話說我們這次的主要活動是Tubing. 啥是Tubing?! 本來我朋友早已準備了網址讓我們可以先了解一下, 但懶得要死的我卻沒看. 到了某天上班時, 看遍了網誌沒事做便在想, 好! 就上網孤狗一下甚麼是Tubing吧!

不孤由自可, 孤了就狗屎了. 甚麼嘛, 怎麼頭幾位的網站, 不是政府的就是報章研究之類的. 全部都在說Tubing非常危險, 已經有好幾宗意外傷亡的報告甚麼的?! 沒事吧?! 去露營我只是想輕鬆一下, 增加一下我懶惰的經驗值. (事實不止如此) 我沒有要拿生命作賭注呀!

中途亂入一下. 話說我這個人一直都是不懂水性的. 我不是完全不懂游泳, 也不是那種一旦掉到水裡就會叫救命的人. 但我也不是真的可以好好游泳的, 不能在未知水深的地方好好的游泳. 在游泳池我也不太會去水太深的一邊. 所以我一直對所有的水上活動沒啥興趣, 可以不玩的, 我也不想去玩. 可是我卻好像一直也有在玩呀~ (大家都去玩, 我不去嗎?! 我怕寂寞比怕死來得嚴重.)

我一直在印象中的Tubing是跟snow tubing差不多的東西, 在夏天這時候, 我還以為不過是在山坡上從高處在草地上滑下來而已. 這我才沒有反對這件事呀!!
原來這tubing的東東是我不喜歡的水上活動耶~ 甚麼!? 還要被快艇拖著?! 開船開不好還會有生命危險!?!
甚麼!? 還說甚麼"only goes as high as you willing to fall", 只好去到你願意掉下來的高度?! 我沒有要掉下來啦~ 不玩好不好?!

我們不如去申請一個釣魚牌照, 釣釣魚不就OK嗎?
再看看. 啥!? 原來是這東東?!?! (下圖), 這比人家WAKEBOARD還要猛. 不如這樣, 有說"退一步海闊天空"嘛, 我們去滑水算了好不好?!


http://www.flickr.com/photos/canchi/243992949/

嚇死我了. 玩這種東西, 真的一個攪不好會出人命的. 跟朋友在MSN說不如我們玩別的好不好?! 他竟然回覆說"這沒甚麼的啦. 我上次去玩過, ok的啦. 沒事, 很安全的~" 甚麼!? 你腦袋撞壞了嗎?! 說它不危險我想也沒幾個人可以說出口吧? 你竟然還說安全?! 太過份了. 結果他給了一個他早就給了我們的網址. 好! 就看看你介紹這個會有多安全, 大不了安全設備比人家好一點吧?!


http://www.flickr.com/photos/canchi/243992948/

真失禮. 好孤不孤的把自己嚇個半死. 真是玩命.
不過, 說到底都是水上活動嘛, 還是小心點比較好.

P.S. - 玩命不止於此, 請等待後續文章 - 真正玩命篇
- 以上兩圖按下去會帶到介紹的網頁, 下面的連結是我把相片放在flickr位置
- 這故事(??)教訓我們, 不懂要問, 孤狗是好用, 不過不能亂用.
- 下一篇又是吃的, 我看才是真的玩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