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31, 2007

[網絡] 多倫多真是一個小城市

剛從痞子兄那邊看到這個UNIQLOCK, 第一時間當然是留言, 不然中了那傳說(是詛咒吧?)就不好了.
##CONTINUE##

(更改了預設, 音樂是關掉了的. 配合音樂有趣味得多了, 把音樂開啟吧~)

但在世界地圖中, 挑選地區時, 加拿大只有五個城市. 溫哥華 (VANCOUVER), 滿地可 (MONTREAL), 愛民頓 (EDMONTON), 以及 THOMPSON 和 LABRADOR CITY. 多倫多榜上無名, 難道真的這麼不受歡迎? 還是真的太小了, 在日本人眼中實在看不起? (多倫多也有不少的日裔人仕呀~)

對了, 除了美女, 有時還會有男生出現的!

另! 除了小時鐘外, 還有螢幕保護程式 (SCREENSAVER) 可以下載.

2 則留言:

  1. 感謝蛋治的分享,這個好有趣啊^^我也覺得多倫多應該是除了溫哥華外,在加拿大可以算前三名有名的城市呀,居然就這樣直接被日本商人忽略= =真詭異~

    回覆刪除
  2. 小孩子麥: 太客氣了.
    其實多倫多在城市規劃來計算, 據說是加拿大第一大城市的.
    再者, 跟溫哥華及滿地可(台譯蒙特婁? Montreal)同級也算了. 怎麼連那小城市THOMPSON 也有份, 而多倫多沒有一席位?
    真的好奇怪...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