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12, 2007

[網誌] 加工翻新整修

相信大家都有留意到, 我最近在網誌加入了一些新東西.
都不是些甚麼大改動, 都是一些小修改.
##CONTINUE##
第一, 就是在文章結尾加上好幾家書籤網站的連結. 其實這東西很久以前就有, 當初我是以為沒有給 Blogspot 適用的, 但早前忽然心血來潮去找了一下, 很快就找到了.
其實加入這幾個連結的主因, 是因為我發現有朋友是會看過文章後, 還是會收藏一下我的文章. 為了方便他們, 所以即使我沒有使用這些服務, 我還是把它們加在這裡. 希望令他們可以在收文時省點時間吧~ :P

第二, 在文章結尾加入了一個連結和"按這裡訂閱本網誌"這字樣. 因為我發現有很多會來這網誌的人, 竟然是沒有訂閱我的網誌. 因此他們只會看到我在他們家留言, 才會想起很久沒來, 所以才會進來逛一下. 或者是當他們看到我在別家留言時才想起我的網誌. 朋友啊~ 你們有訂閱我的網誌嗎? 如果沒有, 是因為太懶了嗎?! 其實除了使用一些閱讀器如 Google Reader 外, 還有很多選擇的啊~ 使用IE7, 或者FireFox火狐, 甚至是使用電郵訂閱本網誌也是很方便的呀~

第三, 就是因為有留言說文章的行距太窄, 看起來很辛苦. 有人提意見, 能夠改進當然要做囉~ 現在看來是要好很多了吧? 字型有夠大(在一般情況下), 行距也足夠. 如果有誰有意見, 請多多指教.

第四, 加入了"繼續閱讀"這個功能. 這真的要各位給一點意見, 大家是喜歡直接在首頁就看到整篇文章, 但卻不能同時看到其他人的留言. 或是想要按需要的點擊連結進入文章, 看文章的同時可以看到其他看完文章的網友的意見? 快快留言給個意見吧~

第五, 在左邊的我的訂閱欄, 從半廢的 Newsgator 換到我的 Google Reader 中部份的網誌. (有一些私人的網誌並沒有放進來) 可惜的是 Google Reader 中可選擇的顏色比較少, 但慶幸的是當中的 Green 出奇地配合這網誌的主調綠色~ (好啦~ 我知道只有我這樣想...)

還有嗎? 好像沒有了吧? 嘿, 有沒有其他地方大家覺得要改進的? 或是有甚麼新改動令你覺得不舒服的? 請各位多多指教, 感謝~

P.S.
- 我都不知發生了甚麼事, 排名去到了 502! 真是很高. 嘿...
- 十二月有一份重要的 Slideshow 要做好! 正在從接近三百 GB 的相片中挑選合適的. 對, 300GB!
- 三秒內不能找到人的, 表示相片中太多人了.
- 有人的舌頭可以像蛇一樣, 中間分開, 而且兩邊能同時不同方向的動~
- EmBA, 在收音機聽到又有新課程時, 我只想起某同人聯會.
- 當所有人都穿西裝的時候, 十秒都不夠.
- GA 還是老樣子. 誰會看到空白一片?
- 婚宴用的歌曲, 可真是難選啊啊啊~~~
- 怪不得我會覺得冷, 原來現在只有三度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