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1, 2007

[網誌] 新網誌

很好笑的一回事. (也可能只有我自己覺得好笑...)

剛在 mysinablog 開了一個新的網誌. 文也沒寫的就急急走去部落格觀察登記. 一抓之下, 新網誌在部落格觀察的名字成了這樣 - 錯誤 (罐頭裡的蛋治)

有沒有需要這麼的搞笑?! 好啦好啦~ 我知道我在這網誌也沒有搞的好好的時候, 不怕死的又跑去多開一個網誌確實是一個錯誤啦~ 切~

本來想去部落格觀察的BBS留言要求更改名字的. 但轉念一想, 這何嘗不是一個好的分辨網誌的方法嗎? 而且這樣, 也許會令我更有動力的去多寫點文章, 去洗脫這"錯誤"的稱號.

(會發生這樣的事, 是我刪掉了 mysinablog 的系統預設文, 一篇恭喜新網誌開啟的文章. 然後因為整個 BLOG 內是沒文章, 所以就會在標題打入錯誤二字. 之後被部落格觀察的系統一抓, 就成了個笑話~)

6 則留言:

  1. 同學..你搞一大堆網誌要做什麼?

    回覆刪除
  2. tang: 就是嫌自己太閒了吧? :P
    其實我也不知道...晃著晃著, 醒過來就已經申請了帳號了...

    回覆刪除
  3. 我擁有的部落格絕對比你多..!!!

    回覆刪除
  4. vi: 好像沒有在比. :P
    要比嘛? 好, 妳有多少個部落格? 還有更新的有多少?
    不如來比一下, 荒廢了的, 連登入密碼都不記得的有多少? 如何?

    回覆刪除

  5. 所以現在是有在幹架的意思?!
    XD
    反正我荒廢的部落格絕對比你多拉
    (攤手)

    回覆刪除
  6. vi: 幹架?! 我幹嘛要跟妳小妹妹打? :P

    既然妳這麼的肯定, 隨便妳. 反正"荒廢部落格"這回事並不是甚麼值得自豪的事情...
    (聳肩攤手)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