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18, 2007

[食記] 大草原羊肉坊

大概是森林の味實在太清爽了, 忍不住總要吃點肉. 一個人又不想去烤肉吃到飽, 買回家烤又怕一屋子的氣味難以消除, 還是買點外賣好了.

有甚麼好吃的烤肉可以外帶回家吃呢? 想了一下就想到在非常靠近我家的一家店, 大草原羊肉坊

我想是因為時候尚早吧? 只有一位中東籍的客人在. 甚麼? 中東籍? 我猜的, 大概因為這一區中東/印度籍人仕比較多, 而他們的飲食中不吃牛或豬的關係, 羊肉(MUTTON)也就佔了一大席位? 所以在中國人開設的羊肉專賣店看到外籍人仕一點都不奇怪.

看了一下菜單, 沒多想就決定買五串烤羊肉和一小隻烤羊小腿好了. 想不到貪小便宜的性格又出現了. 因為侍者邊計算價錢時, 裝的漫不經意的說: "烤羊肉串現在是買七串送一串啊~ 還是你只要五串就好? 我替你寫五串囉~~~" 好啦好啦...就買八串唄~ 然後想不到小的烤羊小腿沒了, 只剩下中或大的, 所以就只好要一隻中的吧~ (愈吃愈多了啦~~~)


烤羊肉串.

背景是我的 Toshiba Satellite P20. 17吋的LCD啊~

羊小腿在一般的外賣餐盒中.

其實怎麼看我都是覺得那烤羊小腿是小的啦~ 不過好吃就好. 價位OK啦, 本來$1.80一串的羊肉串就因為買七送一的關係變$1.575一串啦~ (但本來只想花十塊錢買五串呀, 現在又多花了$2.60了...) 羊小腿是4.99/5.99/6.99一隻. 所以這隻是5.99的...但明明看起來就是小的呀!!!

味道嘛. 羊肉串每一顆肉(這量詞好奇怪)上都肥肉蠻多的. 不過也不會太超過就是了. 香料味道很重, 還好不太鹹. 因為是點菜後才烤, 所以都等了好一陣子. 回到家的時候, 肉還是很熱的. 不過八串是太多了吧? 吃到後來是涼了, 變的有點膩.
羊小腿的調味大致上和羊肉串的是一樣. 應該是是燜煮過, 然後才烤的? 還是一早烤的差不多, 然後有人客要才烤好? 嘿...

沒比較之下, 我都不知道這是不是很好吃. 但我是覺得不錯啦~ 有機會再試下其他的菜式, 然後再跟別家的羊肉店比較一下.

P.S.
- 羊肉很好吃.
- 有關羊肉的油脂溶點, 我是不知道有多少是真的, 但好吃就好...
- 吃了很多菜, 就該吃點肉平衡一下. (還是叫衡平? 哈哈哈)
- 我想我明白人流超低落的原因了, 就是大家都在放四天的連假呀~ (沒假期的人是我~)
- 希望星期三的時候人流會"正常"一點吧?

6 則留言:

  1. 烤羊腿和Notebook都一樣好XD
    害我也想吃烤肉和買新NB了…

    回覆刪除
  2. 阿祥: 我的nb很舊的了. 我都想買新的.

    回覆刪除
  3. 流量低我也覺得是放連假的關係。
    放心啦。 放完假人潮就會回流了。

    我。 不吃羊肉。
    這篇無法引起我的食慾。哇哈哈..

    既然你都說了,那我留一下網址。
    看會不會一天人次多上十人。
    唉。
    哈!

    回覆刪除
  4. tang: 對啦, 應該是端午節連假的錯.

    羊很好吃啊~

    對啦...有交流才好嘛~

    回覆刪除
  5. 最好是啦。我看你也沒來啊.....Orz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