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0, 2007

[影片] 包租婆 - The Landlord

其實這篇才是重點. 上一篇的[電視] 神賜的禮物 - Gift from the Gods本來是沒有要寫的, 但就不知怎的就寫了, 還由介紹一人變成兩人.

其實在看這Spike TV Guys' Choice Award的時候, 其中吸引我的是這個獎, Most Viral Video. (中文該怎譯? 最糟糕影片? 最"有病"影片?)

得獎影片是由Will Ferrell(威爾 法瑞爾?)創作及演出, 於四月份在其與友人合作的網站Funny or Die中播出的The Landlord - 包租婆.
主角的小妹妹是網站共同作者Adam McKay的女兒.

影片好像不太貼的到, 一直都弄不出來. 算了. 就來兩個連結好了.

The Landlord - 包租婆
The Landlord out takes - 包租婆之幕後花絮

The Landlord

The Landlord Out Takes

P.S.
- 真正是最不該看的影片了吧?
- Will Ferrell其實是反面教材的最好人選, 我覺得他的所作所為, 電影上的惡形惡相, 實在令人非常反感啊~ 但不知怎的, 現在好像很多人都很喜歡這類型的表演方式, 愈醜/賤/爛/嘔心就愈愛. 真奇怪.

2 則留言:

  1. 切...我還以為有好看的妹妹 ....

    這影片down好久,還沒播我就已經開始"反感"了...

    回覆刪除
  2. tang: 小妹妹也很可愛呀~
    哈哈.
    直接去他的網站看比較快.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