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7, 2020

[電玩]Playstation 5 隆重登場!

PlayStation 5 



北美地區在 11月 12日 發售,我早在九月中旬在 Walmart.ca 預訂,比發售日遲了幾天才拿到手。

箱子是普通的紙皮包裝。這很好👍
為什麼我會說好?因為除了店裡員工以外,沒有其他人知道我買了 PlayStation 5 啊。這樣就不用擔心被搶劫啦~

箱子的膠帶寫著 “STREET DATED PRODUCT (DO NOT SELL OR DISPLAY BEFORE DATE LISTED ON PACKING SLIP)”
這意味貨品可能早幾天前就到貨了,只是他們要等到預定的日子才可以分發給預訂的客人?
沒差啦~比較亞洲區要早個兩三天就夠了。

嘩嘩嘩!原來一台有 15.74 磅重啊?!


打開紙箱,怎麼是盒底?!哈哈!
就先來拍一下盒底這些資料吧?!
奇怪。怎麼在這邊特別要提到把 PS4 的遊戲和紀錄轉到 PS5?說明書裡面已經有,在設定時也有說明啊~🧐

拍照的時候沒調好白平衡。(上面第一張是後來修的)
右上角是重點。
8K 4K 120 HDR
不過也要看你家的電視夠不夠強、有沒有支援啦。

盒子背面。
這有調過才拍,所以比較好。(所以盒子不是黃黃的啦幹!)
算是簡介,也是展示一下 PS5 橫放的樣子。

內箱。又一個 PlayStation 的標誌。


在箱子裡用蠻實在的包裝固定著。

巨大的一台機器。
第一次看到實物,感覺好像還有一、兩層的包裝要拆除吧?!

沒有使用底盤座,直立的放著就已經直接超過電視的一半!
(我這台是房間使用的 43” SONY 4K 電視)
加拿大多倫多的朋友應該對這電視畫面感到熟悉。這是本地的 24 小時新聞頻道。

拿出底盤座。按說明書指示設置在 PS5 後方。

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把 PS5 平放居然還是會有一點點尾巴擋著電視。而且像這樣放正中,是會把電視的搖控訊息接收器完全封殺的。

(最後我把 PS5 推到最右邊,剛剛好會有足夠的空間給搖控訊息接收器露出來。)

來看 PlayStation 5 的新手掣 DualSense 5 Controller.
比較上一代更流線型,方向鍵(十字鍵是有任天堂的專利,到 2005 年為止。)和 🟥⭕️❌🔺四個按鍵都是透明的。
(可能會有發光/透光的功能?)
中間的 PS 鍵從圓型的改切成 PlayStation 標誌。在標誌鍵下方加了一個關閉 Microphone 的按鍵。
充電接駁改為使用 USB-C,這算是迎合潮流之舉。

手掣基本上已經有電。但第一次要配合 PlayStation 5 的設定,還是要用 USB 線來連接。

好,先寫到這裡。明天再繼續講一下北美區、亞洲區、還有日本地區的帳號的差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