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18, 2020

[電玩]速報!PlayStation 5 VR 鏡頭適配器(Camera Adaptor 鏡頭轉接器)

PlayStation 5


本來沒有打算寫這一篇,因為預期要等到月底才會收到⋯



早在 2016 年十月買了一套 PlayStation 的 VR 組合。(發現我沒寫開箱文)(我現在才發現我這是發售後第三天買到手的上巿套裝😳)

在 PlayStation 5 快要到手之前,國殤紀念日休假在家,瀏覽著 PS5 的相關新聞,就看到 PlayStation VR 不能直接在 PS5 上面使用。
查看一下,SONY 在 PlayStation 網站上有提供申請免費的鏡頭適配器。閒著無事當然馬上申請囉。

幾分鐘就搞定。心想反正我的 PlayStation 5 會遲到,就沒把它放在心上。

想不到昨天中午就收到電郵,鏡頭配適器要大概五到十天送到。


原來在 WHITBY 有貨倉啊?怪不得今天就收到了。

打開包裹⋯
就這樣?!我還以為適配器會是有甚麼強大功能的東西,或者會配合 PlayStation 5 或 PlayStation VR 的外觀設計。
就這樣一個像延長線的還真是⋯

好啦。正面是有一個不顯眼的 PlayStation 標誌啦。

背面是這樣。字有夠小的!我要拍照後放大來看才知道寫什麼。(為什麼 ADAPTOR 要全大寫?)


就這樣接起來啊?這麼簡單?!
好吧⋯

接下來貼一下當初沒有做的 PlayStation VR 開箱。
 






好。趕快收一收,趁 PlayStation 5 在亞洲區上巿之前來寫一寫 PS5 的遊戲,PS Plus 的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