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13, 2009

[雜食] 聖誕節禮物奇想 Christmas Crazy Gift Idea


這個熱起司醬和肉醬機,很可惜只給商業租用,不然以它只要 $250 美金的一次租用費(附送四包八十安士起司醬和四包八十安士的肉醬),其實不失為一個聖誕送禮的好選擇。


左邊的是八杯份量的小型爆米花機,其實家用就很足夠啦~
右邊的是十二杯份量的爆米花機,好處是有暖燈去保持爆米花的溫度,而且速度快,只要兩分半鐘就可以弄好爆米花,趕著看電影或球賽中場休息時間也不用多等啊~
很懷念在香港的電影院裡有賣的甜味爆米花,來到多倫多之後都幾乎吃不到(現在好像只有在 Kennedy / Highway 7 的新旺角廣場裡的一家店有賣),所以我一直都很想買一台這樣的爆米花機。不過之前看到的都要五百塊或更貴,而現在這個大的也不過是 $199 一台(上星期還有特價,只要 $189 的),看得我很心動啊~


不過後來看到這一台,用戶說這個因為在底盤有加熱保溫的功能,比較使用暖燈更有效的說。

但是聖誕節的時候,大家都是在推崇手工製作的東西,畢竟大家都有太多時間,不趁機會來做花時間的事情,更待何時啊?
(來找一些新食譜和一些新遊戲玩玩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