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1, 2008

[食記] 再訪 Mr. Jerk

想不到上一回寫 Mr. Jerk 食記已經是去年十一月的事。 [食記] Mr. Jerk, You are such a Jerk. 想要跟大家介紹一下此店的其他出品,但是先跟大家重溫一下這個美味的牙買加式烤肉~

Mr. Jerk Jerk Pork Dinner
肉和飯都附餐的沙拉完全蓋過了。而沙拉也只是很簡單的菜和蕃茄,而且是沒有醬汁去調味啊~
(大概是因為肉和飯都很夠味,所以沙拉來當伴菜也不需要調味?)

Mr. Jerk Jerk Pork Dinner
撥開雲霧見青天...噢不,應該是撥開沙拉又見 Jerk.
其實這樣子一份的餐,有這麼多的肉,午餐吃完真的會很飽。所以我都是在錯過了吃早餐的那天,又非常想要吃飽飽的時候才會去買回來吃。吃完這個當午餐,真是晚餐都不用吃的啦~

Jerk Pork
近看一下這烤肉。因為是用慢火久煮的,所以肉很軟,連油脂都溶掉。

Jerk Pork
再看這一塊烤肉,可以看到肉的外層是很多的香料。黑黑的外表不是肉被烤焦了,這是外層的香料在慢火烤焗的過程中被煙燻黑的。

Mr. Jerk Hot Sauce
這是店家自製的特辣醬。吃多了幾次,我感覺這醬汁中的酸味是來自蕃茄的微酸,再加上一點點醋酸,然後是很多的辣椒的味道。有一點黑胡椒,也許有鹽吧?但只能在吃第一口的時候去感受啦,因為之後舌頭上的味蕾都被麻痺了。

Bean Rice w/Oxtail Gravy
這是紅腰豆和白飯一起煮熟,然後加上了燉牛尾的醬汁。
因為烤肉沒甚麼醬汁配,所以店家都加一些燉肉的醬汁到豆飯中,不然豆飯會太乾啊。
我喜歡把特辣醬混一點到這飯中,這樣令飯有辣味而在和肉一起吃時不會過辣而嗆到。

下次再來說這店的其他出品,還有烤雞、燉牛尾、還有咖哩啊~

6 則留言:

  1. 我還記得這家“混球先生”XD~
    真不錯,不知台灣有沒這種類似的店~?

    回覆刪除
  2. 這家多倫多市區有店嗎?
    再加上一張pita,長得就跟我家附近那個
    Mr.GREEK的PITA 晚餐很像…

    回覆刪除
  3. 阿祥: 哈哈, 混球. 好像也沒有看到有這樣的食記耶...

    回覆刪除
  4. maggie lee: 據說本店是在市中心Yonge Street, 但現在不知道搬到哪裡去了.

    跟希臘的烤肉差好遠, 香料完全不同, 而且這個不加沾醬也有點辣味的.
    (話說 MR.GREEK 好像隨處可見.)

    回覆刪除
  5. 呃,想來吃吃看說。

    MR GREEK 很多間哦? 沒注意咧。
    不過還喜歡去那裡吃飯的

    回覆刪除
  6. maggie lee: 在Yonge/Bloor附近好像有一家同名的, 但我不知是不是一樣的連鎖店.
    我吃的這一家, 是在機場附近啦~

    Mr. Greek 是大型的連鎖店啊, 食物還好啦, 不過我也很久沒去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