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09, 2007

[啥米] 一山不能藏二Mii

Wenli

原來一個Mii Plaza內是不能同時有兩個一樣的Mii存在嗎? 因為這篇文章的回應的關係(包括黑米的回應暴走!), Wenli傳了一個女性版的Mii給我. 但想不到一收到, 這樣的一個訊息就跳出來. 就這樣, 我本來有的Mii就硬生生被幹掉了.

Wenli1

剩下這樣的場面. 天啊~

研究了一下, 我記得我有兩個一樣的Mii呀, 怎麼不會一個殺掉另一個, 而可以兩者共存呢?

2Mii_01

2Mii_02

2Mii_03

我都不知道我這個小發現到底是不是正確, 看來兩隻Mii都同名同製作人同資料, 就差髮型+胭脂吧??
難道真的要一模一樣才不能同存? 還是Wii不接受"變裝癖"這種現代都市個人生活取向?

P.S.
- 惡搞, 請勿認真.
- 但圖片是真的, 絕沒假造!
- 雯麗, 我都好像很少見到你/妳/您在我的網誌留言啊~

2 則留言:

  1. 我記得沒錯的話,之前學弟先寄了一個他的mii給我,後來他自己又寄了一個同名的修正版給我,系統就自動蓋掉舊版的mii了…

    我以為這是理所當然的事啊@.@

    回覆刪除
  2. 只是沒有讓你選擇是否刪除舊有的Mii, 這一點不太好...所以有感而發吧~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