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15, 2007

[記事] CyberCity

CyberCity, 是一個令我練就一手倉頡中文法輸入法技術的網站. 想想也有十年(或更久?), CyberCity可以算是在當時得令的網站. 高峰時期據說有過萬名用戶? 同時在線人數過千? 十年前來說算是很厲害的了.

CyberCity, 是一個網上連線對戰遊戲網站. 遊戲有大老二, 麻將, 黑白棋等等. 但令我最常流連忘返的, 是經常會人氣爆滿的聊天室.

CyberCity, 這個風靡一時的網站, 因為突然從免費轉作收費網站而變得人氣低落. 我記得我最後一次連線, 站上只有寥寥數人. 今天我為了要寫一篇個人記錄, 找了半天, 想不到http://www.netfun.com/cybercity/這個網址已經連不到了. 到底是已經沒有了嗎? 還是只不過是連結時出了點問題?

CyberCity, 這名字大概已被人們遺忘了吧? 現在利用Google去找, 用Blogsearch去找, 幾乎一致的結果都是CyberCity=科技城. 結果找了很久, 就只找到下面這兩個有提及CyberCity.

cybercity
圖片取自www.transoft.com.tw/gamesite/games1.htm

netfun1
圖片為螢幕擷取自Google的網上論壇"hk.entertainment".

各位網上友好, 有誰還對CyberCity這網站有印象呢?

9 則留言:

  1. 這什麼? 好像有聽過..

    回覆刪除
  2. 年青時候的良家婦女不隨便到處閒逛的嘛..哇哈哈

    回覆刪除
  3. 對, 不要隨便跟陌生人交談.
    (那我是不良少年嗎?!)

    CC可是比YAHOO或ACER的遊戲網要早的呢~
    (不會這兩個也不知道吧?)

    回覆刪除

  4. 用倉頡耶
    我買了書
    看了十幾頁
    就放棄
    還是繼續用我的注音XD
    煩死了
    要背一堆東西

    回覆刪除
  5. 我完全不懂注音耶~
    都不知道怎發音...

    回覆刪除
  6. 再10年后的今天,我也忽然想起這個cybercity,只搜尋到你這個blog。你說得對,那聊天室令人十分之回味。

    回覆刪除
  7. 今天突然想看看網上還找不找得到cybercity的資料, 結果看到這裡, 現在2017年, cybercity是在97年發佈的, 已經二十年, 比起這留言又過了十年, 我是當年cybercity的製作者之一.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