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1, 2007

[電訊] Nokia 6300 手機

對, 終於買了新手機. 其實也不算是買, 因為是攜同號碼轉到新的服務商, 剛好這支手機在做零機價特惠.

細心的都可能會發現, 前篇"台式燙青菜之怒"是用上了新手機拍的. 二百萬像素跟之前的一部手機只有十萬像素比較, 自然是好很多了. (可惜還是沒拍到甚麼美女啊啊啊~~~)

以下是一些隨手亂拍的照片:
##CONTINUE##

這是一盞在Pottery Barn售賣的燈. 不錯看啊~


某商場通往餐廳區的入口.


某超市內堆積著的高麗麵.

這不過是隨手亂拍的. 以下這兩張更是一邊開車一邊亂按的. 第一張還好, 至少有看一下. 第二張是在幾張盲拍之下, 算是比較好的一張. 在高速公路上這樣拍, 拍出來還可以看, 也算不錯了吧?



P.S.
- 開車時請專心, 請別使用手機.
- 下篇再來一些別的圖.
- 上圖中有一張是通往最近提到的某家餐廳.
- 這手機拍片比較差.

10 則留言:

  1. 畫質果然大大大提升了啊……

    回覆刪除
  2. 看到影子了耶
    不知道是習慣之前那台還是怎樣
    我居然看不出你的台菜之怒畫質有變好.....
    XD

    回覆刪除
  3. 阿祥: 對啊~ 是好了不少, 可惜近拍不成. 拍影片也很爛. 不過免錢嘛, 也就不便嫌太多.

    回覆刪除
  4. tang: 對, 有影子了, 因為是傍晚時份去吃牛排時拍的. 不過為啥拍那盤芹菜和青椒看起來會比較不好, 我想是因為店內的光線不足, NOKIA的手機又沒有閃燈或附助燈.

    (如果還是覺得有問題, 我想, 那是大嬸的眼睛有問題? :P )

    回覆刪除
  5. sp: go get one. from Rogers transfer to fido (using same number) no additional fee. no penalty.
    and this phone is $0.
    let me know if you really want to transfer.

    回覆刪除
  6. Hi Canchi,

    Is the promo still going on? 2 or 3 yr contract?

    How do you find the phone after a few days' usage?

    :)

    回覆刪除
  7. redideal: it's on a 3 year contract. I don't know if the promo is going on...at all...
    because I go to a store that I know the person in charge.

    pretty good. for a free phone, the picture quality is good la. unless I am willing to pay few hundred bucks, this is good enough. (if paying few hundreds, why not get a camera?)
    connection seems ok, standby time is ok too.

    回覆刪除
  8. 開車時要小心,雙手永遠要在駕駛盤上。不然交警開發單就不值得了啦~加油加油,照片好漂亮!

    回覆刪除
  9. 車太炫: 對呀...在公路上我是把手機放在駕駛盤上拍的.
    謝謝.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