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6, 2007

[音樂] 晨光第一曲 - Tooth Tunes

http://www.hasbro.com/toothtunes/

剛剛看電視, 發現這個新產品. 可以在刷牙時聽到音樂耶, 好厲害.

原理是音波從牙刷產生而接觸牙齒的時候, 透過牙骹骨傳送到耳骨並震動它, 直接令你"聽"到音樂. 音樂的長度設定在兩分鐘, 是牙醫協會認定的每次刷牙時間長度的最低標準. 很厲害的是, 只要用力刷牙, 音量就會加大呢~ 可惜的是音樂是內置的, 並不能更改, 而且牙刷的刷頭也是不可以更換的. 所以一旦用舊了就要買一枝全新的, 有點小貴.

最令我覺得奇怪的是, 這樣的牙刷, 設定客戶群應該是小朋友吧? 但我在廣告中看到一個樂團的名字, KISS, 不會吧?! 真的有小朋友會喜歡這樂團嗎? 超重金屬的一個樂團耶~ 然後我去到網站再看了一下, 發現還有更多應該是成年人取向的歌曲...





KISS - Rock & Roll All Night
ROCKY Theme Song - Gonna Fly Now ("洛奇"電影主題音樂!?)
Village People - YMCA (這個嘛...五或六年級的人會想要邊刷牙邊跳舞吧? 哈哈哈~)(OK OK, 我知道我很怪...)
Queen - We Will Rock You (Wii Will...噢, 搞錯了. 一早起來刷牙用這首歌都還不錯, 很勵志. 但晚上用的話, 嘿嘿嘿...)
Aly & AJ - Walking on Sunshine (很適合在晴天的星期天早上使用, 或是去到甚麼海島旅遊也OK~)
這裡去看全部的牙刷(歌曲).

這裡去看它的廣告. 相信不少人一看, 就會不期然的笑出來. 嘿, 這真是經典啊~

它的價錢是$9.99美元一枝, 軟的牙刷毛, 我想一枝能用兩到三個月左右. 我想是適合那些幾歲的小朋友, 不太願意刷牙的, 這樣的一枝牙刷應該就能引起他們對刷牙的興趣吧?

6 則留言:

  1. 嘿嘿。有趣耶。
    幫忙代購嗎..XD
    我家那隻很痛恨刷牙。每天都要跟他雞貓子喊叫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去刷...
    這玩意兒說不定能引起他的興趣...

    回覆刪除
  2. tang: 我倒是剛剛在電視看到, 待我看看有沒有在店裡賣.
    妳先選好音樂吧.

    小朋友都不知怎的不喜歡刷牙的.

    回覆刪除
  3. 好酷的牙刷

    如果一早就we will rock you
    真的會把人從睡夢中叫醒吧:)
    哈哈

    回覆刪除
  4. 小心眼: 這真的很吸引, WE WILL ROCK YOU, 我想是會被震醒吧?
    希望將來會有中文歌曲吧~

    回覆刪除
  5. 我不適合用這個
    我已經太過喜歡刷牙了
    今天才去補牙
    把我刷受傷的補起來XD

    回覆刪除
  6. 小倩: 但是它的歌曲是限定在兩分鐘的, 所以大概可以限制一下妳刷牙的時間吧? (是提醒...)
    而且, 好像是刷的愈用力, 聲音會愈大的. 所以會太吵耳而令妳停下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