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4, 2007

[記事] 白色情人節

沒情人, 所以二月十四沒啥好寫. 也因為很有心理準備的, 所以二月十四那天沒看到太多很閃的炫耀文. 想不到在三月十四這個白色情人節前後, 閃到的機會還比之前的多.

三年了, 真是不長不短的一段日子.

之前看到魔女丸寫的一篇文 - Just Because You’re Not Ms./Mr. Right
我才真的發現我終於肯承認這事實, 我大概就不是她的Mr. Right吧?

突然的想到這一首歌: 張學友 的 夢裡再愛一次. (粵語的, 有國語版嗎?)

夢兒,合作吧!
變個她 開開我心,可以嘛?

夢,明白我吧!
我愛她
她雖已走,仍牽仍掛

有萬句句子 很想告知
期待夢裡遇 或等一輩子

夢兒,合作吧!
送上她
即使最多 留一剎那

讓我跟她 夢裡再愛一次
再感覺人生 似沒有憾事
縱使清早 會想高哭數次
會 加倍依依......。

夢兒,合作吧!
送上她 即使最多 留一剎那

讓我跟她 夢裡再愛一次
和再度靠著她 平淡裡說樂事
即使睡醒 會覺淚不可止 Hum...
會 加倍依依......。

夢兒,合作吧!
叮囑她
早些飄至 留多剎那......。

2 則留言:

  1. 經你一說
    我才想到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不過..
    聽說這是女的要送禮給男的一個節日
    我要裝死...

    過去的事就過去囉..不要想太多,日子才會過的愉快..^__^

    回覆刪除
  2. 今天是回禮日吧? 如果女方有意思, 就會在今天送回一份禮物(通常是巧克力?), 然後兩人就"在一起"了.

    很多事情不是說不想就能不想的.
    有時候是不想卻總想起, 要忘掉偏偏忘不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