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9, 2007

[網誌] 網絡傳染病

想不到, 零晨時份還在叫人家"砍掉重練". 想不到晚上就到我差點要"砍掉"!

零晨時份去到Tsubasa那邊, 看到他的網誌出現大量亂碼...還開玩笑的說不如重新來過吧~

大概是報應...晚上八點多, 完全上不了Blogger.com, 不管中文這邊或是英文那邊. 真衰~~~
到九點就以為回復正常吧? 一按進來, 啥?! 怎麼本來沒有的主題底色變了?! 字型也好像有點問題, 字變超小的. 嘿~ 好了, 看了半天都攪不懂, 我根本沒在主題設定底色呀!!! 也沒有在任何地方設定了這個啡色的東西呀~~~ 到底是哪裡出錯?!

真好, 連我一邊寫的時候, Blogger.com也來給我一句不能連結...
實在是太開心了...

最後就連主頁都看不到.
blog-crash

原來主機都會染上傳染病~

P.S.
- 旁邊加了個投票, 有空請看看.
- 由得它, 過幾天再看看到底哪裡出錯.
- 如果高手們看的懂, 可否指點一下怎麼救, 還有沒有得救?!
- 苦惱, 這樣子怎麼寫下去呢~?

10 則留言:

  1. 看來我找到病原體了, 大概是那個投票的JavaScript的暗病...
    免費沒好的...
    算了...再找另一個好了.

    回覆刪除
  2. 你的google adsense也要小心一點了,最新的計劃政策裡有提到每個網頁上最多可放置兩個各種推薦產品的推薦連結組,我也只敢留2個了

    回覆刪除
  3. 但一直寫的都是可以放四個呀!
    剛才我看XDite的網誌也看到了...

    我去了GA看了一下, 中文和英文版都變成了兩個. 但不知是有心或無意, 在設定"轉換"的選擇頁面, 還是寫四個...

    =_=

    看來今天真是一起爛掉喔~

    回覆刪除
  4. 設定"轉換"的頁面好像沒有update,要改新的也不全部review一下,有點草率...

    回覆刪除
  5. 中英文都是這樣, 我猜...會不會是賤招, 然後就一次過的刪掉所有人的戶口?
    希望不是.
    可能是有太多人有技巧的叫人幫忙點擊, 所以一下子要給太多錢出去, 只好修改以免破產?

    回覆刪除
  6. 蛋治您好:

    我是啪啦站長,先謝謝您對Palacan!的長久支持。這裡想說的是,我們發現Blogger的用戶需要設定好台灣時區,不然聯播會出現一些錯誤,所以特來此留言通知您,提醒您記得設定,詳細內容可以參見『我的世界,我的天』提供的教學說明。

    網址在
    http://blog.onlyone.idv.tw/article.asp?id=922

    回覆刪除
  7. 小公主...陛下...別開玩笑吧?
    還沒有爛到那麼嚴重吧?!

    不過這倒是令我再一起想"自己架站"呢...
    但我很懶...

    回覆刪除
  8. 砍掉重練實在是太痛苦啦…
    我可是重練好幾回的過來人啊 = =

    回覆刪除
  9. 難道砍掉不重練嗎?

    老實說, 我也不想砍掉的, 還好沒有去到那個地步.

    以前我寫網頁時就經常的要砍掉...
    舊電腦也經常的要砍掉...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