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1, 2007

[電玩] 手術成功! 但病人死了~

Trauma Center Second Opinion

這次要介紹的遊戲, 是名為"Trauma Center Second Opinion"的遊戲. 日本版的名字叫做"カドゥケウスZ 2つの超執刀"

送上遊戲的開場畫面, 以及一個小手術的場面吧~



可能我是太過緊張了, 錄影時的狀態不好, 但我有努力的再重做手術呀~

Trauma Center Second Opinion S

雖然只是EASY的關卡, 不過要全部變成S級的也不是容易的事喔~

有說Wii的版本, 跟NDS的是內容是一樣的, 是嗎? 但Wii的操控方法不同, 就算已經有NDS版本的都應該買來玩玩喔~

[警告]真正醫生都經過多年的學習, 必須接受長期的專業訓練. 各位玩家千萬別以為自己在電玩上, 玩到怎麼厲害也好, 千萬不要在真人身上嘗試呀!!!

P.S.
- 那個白髮魔女, 怎麼"合指成劍"呀?! 這是古代遊戲嗎? (其實我也蠻期待有一些特別的技巧的~)
- 話說遊戲中的主角, 跟我想像中的年青有為的醫生的模樣差不多.
- 護士小姐也是我想像中的類型喔~ 嘿嘿嘿...
Trauma Center Nurse
- 這樣子的護士服好像很不錯, 可惜加拿大這裡的都不穿這樣. (就算穿了, 不把衣服全部撐爆才怪. 那群老太太...)
- 明天再繼續Mii的製作吧? 今晚先救幾個人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