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17, 2006

[電視] 料理東西軍之再生 - 美味大對決

這裡差點就要因為Wii而荒廢了. 再加上小弟病重, 整個週末也對著Wii渡過.

回正題.

"美味大對決"是啥?? 上星期在GTV播放, 由韓國製作的新節目是也~ 節目主持是兩位年鹷大概是在二十多三十歲左右吧? 分別是男主持柳時元及女主持鄭恩娥. 喔, 對了, 為甚麼說是"料理東西軍之再生"呢? 因為在我看完整集節目, 發現整個節目流程就跟當初的日本電視節目料理東西軍一樣!

節目一開始, 就介紹了兩道美食, 辣醬烤肉 和 烤河豚肉. 簡短的介紹之後, 就讓七位來賓自行選擇喜歡的料理, 分成兩邊的坐下. 第一輪的選擇, 是烤河豚肉:四位 領先 辣醬烤肉:三位. 就像當初的料理東西軍一樣, 主持人跟來賓進行一段交談之後, 就推出影片介紹節目的主角 - 辣醬烤肉 和 烤河豚肉!
辣醬烤肉1
辣醬烤肉 - 完成品看來真的有夠差...
辣醬烤肉
辣醬烤肉 - 中途拍一下的看來吸引多了.
烤河豚肉
烤河豚肉 - 第一輪拍的這個, 真有夠佔盡優勢的~

看過了介紹片段, 回到攝影棚內, 主持人就分別為自己的一方試吃一下. 辣醬烤肉那邊, 柳時元試吃了特製的辣醬. 烤河豚肉的一方, 鄭恩娥卻試吃了不太有直接關係的 - 河豚凍. (有河豚皮的凍湯塊吧?)
河豚凍
有介紹做法喔, 看來很好吃的樣子.

看到這, 都已經有點覺得跟料理東西軍的傳統有點像. 前輩的菜式和試吃的東西都好像比較吸引哦~
主持人的試吃過後, 就轉到下一段的影片介紹主菜的特選材料. 辣醬烤肉推出了韓國的黑毛豬的豬頸肉作為特選材料. 而烤河豚肉一方當然就是河豚啦~ (是叫做黃河豚的一種在四、五月期間才捕到最肥美的魚.)
影片過後嘛, 自然就是主持人試吃的時候囉~ 男主持試吃的是辣醬烤肉(啊不然咧?!). 女主持試吃的是河豚刺身和烤河豚肉. 實在是差太多了吧?!

主持人試吃後就到來賓們的試吃時間, 來賓試吃了烤肉和烤河豚後, 就進入第二次的選擇. 這次的結果還是烤河豚肉:四位 對 辣醬烤肉:三位. 從剛才的三男一女對一男二女的情況, 變成四男對三女的男女對壘了. 在換邊的訪問過後, 兩邊就推了第三段的影片, 稱為"美味PLUS"的最後攻勢.

辣醬烤肉這邊的加分點是: 白泡菜;烤河豚肉的加分點是: 水芹.
(這一點就真的讓辣醬烤肉拉回了不少分數...)
影片介紹過後, 又是主持的試吃時間!!! 也吃太多了吧? 辣醬烤肉這邊是吃烤肉+白飯+白泡菜. 而烤河豚肉這邊吃的不過只是水芹沙拉?! 這回真的倒過來差太多了.
試吃完了, 加分點也推出來了, 還有甚麼? 當然就是餐廳介紹囉~ 各自的介紹三家在賣辣醬烤肉和烤河豚肉的店. 看到這, 如果對這節目"美味大對決"有懷疑, 不敢確定它是"料理東西軍"的"再生版"的話. 看到以下的一張圖, 我相信, 這絕對是料理東西軍的再生哦~
美味大對決

P.S.
- "薩爾達傳說"很好玩, 連我病重在床都可以玩.
- Wii Sports中的保鹷球, 專業程度達到! 球也變了花紋呢~
- 打高爾夫球, 奇蹟的能撞杆進洞, 呵呵呵~
- 怎麼都是Wii?
- 明治的99%可可粉的巧克力, 真的是苦不堪言.
- 好想吃烤肉哦~~~ (河豚肉在這裡沒賣啦~)
- 最近冰魚的下載都很慢, 發生了甚麼事情??

13 則留言:

  1. 玩Wiisports玩到手臂殘廢中… = =

    回覆刪除
  2. 這是正式跟日本料理東西軍製作單位購買版權的節目喔

    不過看了以後更討厭韓國人了

    回覆刪除
  3. 阿祥: 小心點~ 這麼快就殘廢了? 有拿了甚麼金牌嗎?!

    丸: 大感謝~ 還好我沒說它是抄襲的~ 再生嘛~ 我是很高興的~ 我最愛看美食節目的了.
    (咦? 丸怎麼不喜歡韓國人?!)

    回覆刪除
  4. 金牌沒有啦!不過練習模式倒是全開了…下次體能年齡測試一定要雪恥!

    回覆刪除
  5. 金牌還沒有就已經殘廢了?!
    話說要把練習模式全開, 好像只要隨便的完成(不管成績多爛)每一關就可以.
    我已經成功雪恥了, 現在是二十五歲. 減了四十一年~

    回覆刪除
  6. 可惡!你竟然25歲了,看來就算再殘廢我也要加油啦!

    回覆刪除
  7. 我可是辛苦的一步一步走過來的. (畢竟當初是六十六歲的老人啊~)
    原來排隊和睡眠不足, 是可以這樣的令人迅速老去. (有說這是"增壽"...)

    回覆刪除
  8. 我也不喜歡韓國人

    那這篇我該回應什麼??


    推桿進洞比較好

    我猛一看以為是撞球
    雖然沒打過高爾夫
    但是看轉播賽都是說推桿

    回覆刪除
  9. 公主: 為甚麼? 韓國人很有問題嗎?
    (我是沒關係的...)
    哦, 我為甚麼說"撞桿"呢? 因為我的球是從空中撞到那有旗(插在洞那一根)的桿而進洞的...所以想了很久(大概有三秒吧?), 才決定這樣寫的.

    小祥: 算不錯的啦, 天氣冷, 草都不太會生...
    (我這更冷吧?)
    我正在找轉接器, 把遊戲畫面錄下來, 然後好好的寫文呀~ 沒圖沒真相, 誰知道我真的把金牌到手了呀?! 對不對?!
    28歲, 很好, 很好. 比我還老...該叫你祥哥.
    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0. 拿相機拍就好啦!
    手不要抖太厲害應該拍起來都ok吧!

    沒把握就用腳架囉!

    回覆刪除
  11. 敗了Wii, 沒錢敗相機.
    直接敗個轉接器比較便宜.
    就算用相機, 我的手抖的很厲害.

    回覆刪除
  12. 蛋兄:

    我的FC:6700 - 4041 - 0969 - 6609
    加一下我吧!我已經加你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