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30, 2006

[電玩] Wii 試驗影片



這段影片純屬測試.
(但也展示了我的網球第一關的金牌喔~)
知道了Windows Media Center 錄製的影片會放到何處, 但要從DVR-MS的格式轉到可以上傳到YouTube的格式也花了我不少時間. (DVR-MS 不是不能上傳, 但上傳了又不能看, 那上傳了就等於沒有上傳嘛...)
畫面質素也好像沒有很好, 要再多花點時間研究一下. 但至少也踏出了第一步, 向著未知的黑暗新領域前進.

P.S.
- 看來今年之內要把這Wii的影片攻略完成, 應該跟某人會下台的機會率差不了多少...
- 我的Nunchuk被我姐的大兒子這幾天狂玩, 弄髒了. 有誰知道該怎麼清洗嗎?!
- 小孩子太沉迷電玩真的不好. (謎之聲:你到了這年紀還沉迷也很不好喔~)
- 要找個錄製電影的程式. 希望可以好好的拍下Wii的畫面.
- 明天該做甚麼? 找個地方一起玩Wii吧~

2 則留言:

  1. 版主你好!!
    請問要怎麼做Mii特殊人物
    (ex:鳴人或V怪客)
    之前有看到過可是不知道要怎麼做....

    請你解答
    謝謝!!

    回覆刪除
  2. 匿名: 你提到的兩個人物的 Mii 我都沒有看過, 所以不能確定他們是否真的 Mii 或是怎麼製作的.
    但是照推算, 因為面部各項東西都可以放大和縮小, 而且眉毛也可以拉得很低, 所以要活用每一項選擇, 多作嘗試就可以啦~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