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01, 2020

[電玩]健身環大冒險 Ring Fit Adventure!

比較很多人都要遲,但我終於也買了 Nintendo Switch 的遊戲(?)健身環大冒險。

想在 Amazon.ca 上訂購,但一直缺貨超嚴重。炒賣的價錢超高,高達三倍以上。偶爾會出現正常價錢,但幾乎每一批貨都會馬上被掃光。

終於捕捉到一次,馬上下單,居然說只能保證在7週內送貨!反正我都等了這麼久,不差這幾週的時間啦!

想不到隔天就收到更新,說已經送出寄運途中!只要過兩三天就會收到!那就等週末來開始玩吧!(收貨日為七月底,八月開始第一週末是長週末假期。)

包裝大概是 12 吋披薩🍕的盒子那麼大吧?
打開盒子就看到遊戲的盒子在正中央。還可以看到健身環的一角。
把間層拿走,健身環主體控制器及大腿的固定帶。
大腿固定帶感覺有點小,使用起來會不會很緊呢?
遊戲盒內就只有遊戲卡,沒有說明書、廣告、甚麼都沒有呢?!

遊戲開箱就到這裡為止,盒子的背部有很多遊戲畫面,這就先不公開,以免影響大家買到遊戲後的遊玩樂趣。
就放一段短片,是遊戲最初設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