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15, 2009

[串連] 請 IE 6.0 的使用者升級或更換瀏覽器

大家一起來!支持在網站加入提醒 IE 6.0 用戶升級或替換瀏覽器活動
在網站加入警告標語,建議IE 6.0的使用者升級!
[幫推]在網站加入警告標語,建議IE 6.0的使用者升級!

過去一個月本網誌的訪客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的各版本的使用率列表:


而這是截至昨天為止,本網誌的訪客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的各版本的使用率列表:


可以看得到其實近期 IE 7 已經超越了 IE 6 的使用率,而且 IE 8 也漸漸的開始有人使用了。其實我在家裡都主要使用 FireFox 的了,但是在公司都沒辦法,因為統一系統所以要使用 IE ,不過也都已經升級到 IE 8 的最新版本。

看到還是有很多人在用 IE 6 這款舊式瀏覽器,我是很好奇大家堅持不升級或不作轉換的理由,可以請您留言告訴我,好嗎?

謝謝。

8 則留言:

  1. 問題應該是反過來,「為什麼要換掉IE6」才對?

    對底下的普羅大眾(要叫愚民也可以),瀏覽器只要長的有一點點不像IE6,他們就會不知所措。

    「我按下Google瀏覽器,跑出一個程式,這是幹嘛的啊」這是我昨天聽到的真實案例....

    回覆刪除
  2. 因為是謎樣般的XP版權,所以不敢昇級!
    這也是一大部分的原因!
    --
    IE6 快退散!

    回覆刪除
  3. Applepig: 您說的對.
    我今天目睹的真實案例,「FF,是在說 Final Fantasy 嗎?」

    回覆刪除
  4. 拆組達人: 謎樣啊~
    會用謎樣的,還有甚麼好怕的?
    要是說有「好人」的,至少該升級到 IE 7 啦~

    回覆刪除
  5. 我個人是6.0
    但主要是因為我使用Maxthon瀏覽器
    這瀏覽器的功能對我來說相當的方便
    線上書籤、看原始碼、滑鼠手勢、隨拉隨放…etc
    但他的核心是6.0的…所以我也沒辦法升級
    但由於某些網頁確實會有不便,所以我還是裝了Google Chrome來輔助…

    回覆刪除
  6. KageChuang: 這樣啊?
    我跑去看了一下 Maxthon 的網頁, 所以是到了現在最新版 2.5.2.7058 都還是用 IE 6 的核心啊?

    看了一些資料, 原來它是能包含多款瀏覽器核心的啊?

    好厲害.

    回覆刪除
  7. 蛋治 Canchi :
    是的,Maxthon到目前最新版2.5.2.7058都是IE6
    目前有Maxthon3 Alpha version
    我測試的效果是在有問題的網頁上顯示正常了
    但他的核心好像怪怪的,聽說是使用Webkit,但一些字串卻顯示為Netscape
    可能還沒寫好吧
    Maxthon3顯示的版本資訊:

    您的瀏覽器是Netscape
    您的瀏覽器版本是5.0 (Windows; U; Windows NT 5.1; en-US) AppleWebKit/530.6 (KHTML, like Gecko) Maxthon/3.0 Safari/530.6」

    回覆刪除
  8. KageChuang: 我正準備週末來試用一下呢~

    始終是 Alpha 階段, 有不正常的現象也算是預料之內.

    要是它真的能夠取得各家的長處, 這樣可能真的會很不錯. (希望不會有安全漏洞啦~)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