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14, 2009

[個人] 我的手機 My Cell Phone



很想買這一支 SHARP SX862 手機,但是要港幣 $5680(或遠傳版 WX-T92 可利用續約方式買到便宜一點的?),實在太貴了。我想要在加拿大買到,應該會很接近一千圓加圓。

我看到價錢就不敢再想買了,因為反正我的電話很久沒有響了。(最近接最多的是廣告電話。)

現在用的是這一支:



用了好像是一年半左右吧?但電池已經好像有點問題,都沒講電話也就只能待用三天左右。並沒有當初規格寫的有三百多小時那麼厲害。(還好是利用供應商的零機價的招倈廣告買入的,所以也許是最便宜的一支手機。 之前的文章

再之前的一支手機是這個:



不過我只買到黑色的版本。花了百多塊加圓來買,而且那時候已經是香港不再用的舊款式。(加拿大的手機在應用層面上是落後亞洲和歐洲很多的,即使在科技方面還不錯,但設計也是落後於日本。)

接著就是這一支在多倫多正式開始轉用 GSM (SIM卡) 技術之前的手機:



我買的是銀色的版本,也忘了花了多少錢去買了。我只記得我曾經有試著看網上的教學去自製鈴聲。(買這支的原因是因為它可以使用錄音功能當作鈴聲,所以在 MP3 鈴聲手機推出之前,這是很特別的功能啦~)


其實自從 iPhone 推出以來,我就有想著要換新手機。但是我卻沒有很想要買 iPhone 或類似的全面板的觸控式手機,而且每當我想到要花錢去買一支不怎麼會用到的手機,我就怎麼都過不了自己的心理關口。

(有誰要換新手機的,舊手機還能用的話就請送給我吧?假如您沒有準備要拿去賣的話。)

(特別是那些追新款追很貼的好野人,趕快買一支最新的 SHARP 手機送我吧?)(想太多)

8 則留言:

  1. "每當我想到要花錢去買一支不怎麼會用到的手機"
    我本來也覺得很多功能根本不會去用
    買了以後就開始依賴了 會開始下載自己合用的程式
    現在好像離不開了 哈哈

    回覆刪除
  2. 咪後: 我是很少會使用到電話啊. 沒有人打電話給我, 我也很少會打電話給別人.
    然後因為我的工作長時間都坐在電腦前面, 回到家裡也是開著電腦, 中途自己開車時根本沒機會用手機的軟件或記事功能啊.
    大概就是用一下它的 MP3 功能吧? 但我開車時其實蠻不喜歡聽音樂的.

    回覆刪除
  3. 哈!
    好懷念哦,我大學的時候也是用p牌的這支「狐狸機」
    當時超流行的說

    現在最愛的還是sony的手機…

    界面友善度比較重要…
    像我和N牌就很不合…怎麼用都不順手。

    有沒有上網有沒有mp3對我來說沒有很重要…
    (我也是NB & WIRELESS 重度依賴型的)

    回覆刪除
  4. Maggie Lee: 那個時候真的蠻多人用P牌的手機. 我家就已經有兩支一樣的.

    SONY 的不是不好用, 我會換到NOKIA的是剛好是零機價的關係.

    上網? 我一整天都在上網了...

    回覆刪除
  5. 哈哈
    這種天氣待在家裡上網最好吧…
    只有我這個人才會每天都想去snow ball fight ((笑))

    Oh Oh Happy Valentine's day , btw.

    回覆刪除
  6. Maggie Lee: 雪都全溶掉了, 還怎麼可以扔雪球呢...

    回覆刪除
  7. 狐狸機我也曾經拿過~~不過大男生拿這麼粉嫩的手機~~有點太娘了點XD

    回覆刪除
  8. 阿祥: 這裡倒是沒有用狐狸機這稱號呢~
    所以完全沒有覺得娘的問題.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