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7, 2008

[網絡] 香草口味的早餐

本影片懷疑有令人上癮/沉迷/中毒/瘋狂...等可能, 觀看前請做好心理準備.



其實這廣告很久以前就在本地的電視中播出, 每次聽到都很奇怪地令人會心微笑. 起初還以為只是我一個人有這樣的情況(病態?), 但後來有一次上班聽到本地電台的節目主持人竟然比我更瘋狂地熱愛這首歌! (一字不漏的唱出來然後狂笑數十秒, 我想這已經很嚴重的了.)

這廣告是早餐縠物片製造商Kellogg's旗下的一款產品. 全名為Kellogg's Mini-Wheats Vanilla Flavour cereal.
其實看它的營養資料, 在每二十五片(合共約重五十四克)為一份當中已經有五克的纖維, 可算是不錯的了. 雖然在同一份當中有十三克的糖份, 但對一般人來說也未算過量, 仍屬可接受的份量.

有機會大家請試一下啊~

4 則留言:

  1. 還好我聽不太懂
    不然真有上癮的疑慮
    只是
    小薯現在滿腦都是大茂大土豆好想吃一口的廣告歌

    回覆刪除
  2. 馬小薯: 是說我該貼上歌詞嗎?! :P
    廣告歌真的很容易令人上癮啊~~

    回覆刪除
  3. 只能說我真的都不看電視...[默]

    回覆刪除
  4. mr.vi: 這好像沒有在電視上面播很久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