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5, 2007

[網誌] 忙? 沒事忙吧?

最近忙翻了.

工作上? 不是, 過了年底大清倉, 清了一大堆舊單, 近來都公司都沒啥好做. (本公司的財政年度是三月結尾.) 我這次可是把積存了半年的工作, 一口氣在個多月內清掉. 好幾十萬的單耶, 我看最近客戶們沒事都不會找我們了.

生活上? 也不是呀~ 每天收工也沒甚麼好做. 長期都睡眠不足, 每天收工回家就想睡. 昨天吃飯後睡了十小時, 今天還早起了, 好好的吃過早餐然後才慢慢的上班去. 很久都沒有這麼精神的工作, (逛網誌不是工作!), 所以現在一點都不累啊~ 週末也很久沒出去玩了. 除了本週末會去渥太華賞花, 大概會順便入手新相機. (30D?! 看看400D甚麼價位啦, 不優就直接跳到30D了, 因為剛好有$150元的現金回贈活動呀~)

最忙的, 其實是這個網誌啦~ 有太多的想寫, 時間卻好像不夠用. 更糟的是, 在寫的, 有太多的念頭左穿右插的, 手隨心的亂打一篇. 還有就是我一直都認為, 女生寫網頁/網誌總比男生寫的好看多了, 所以我都覺得自己寫的很差. 自找的去寫了一篇教學文, 教人家如何轉換RMVB檔. 有興趣或需要的可以去看看. 這篇文花了我一整天才寫好, 然後卻不知道有沒有用...

對了, 這篇是混的...好像很明顯吧?

14 則留言:

  1. 真期待你的新相機。

    我也忙得天昏地暗,
    忙著倒數剩下在溫哥華的日子。

    對了,你用MSN嗎?
    我的是hsinilin@熱滾滾信箱。

    到多倫多會先有網路才有手機門號,
    可見網路多重要啊~~~

    回覆刪除
  2. siki是那個網誌寫的比男生還差的那位
    哈哈。。。

    回覆刪除
  3. angela: 現在心情是天人交戰. 30D 因為有$150現金回贈所以價錢變得非常吸引, 但後續鏡頭嘛...令人不敢多想.
    龍兄一出手, 便知有沒有, 他用手機都拍出不錯的照片. 可見工具不重要, 技術取勝呀~

    有有, 不過在公司不好用MSN. 我的帳號是 can_chi

    到多倫多要等網路? 手機一個小時就ok啦, (買插卡好像幾分鐘也就ok吧?)

    回覆刪除
  4. siki: 不會吧? 或許妳的心都放到做蛋糕去.
    妳的網誌是妳做蛋糕點心, 和遊玩拍照的一個記錄. 蛋糕都很吸引呀~ 要我做一個出來我想我會弄的很差吧? ;p

    回覆刪除
  5. 你終於要買相機了
    太開心了
    我們終於可以看到好看的照片了

    回覆刪除
  6. 小公主: 別太高興好了. 哈~ 是準備買, 到底真正是那一天買? 我都不知道.

    而且就算買了, 好看的照片嘛..嘿嘿...相信要等好一大段日子. 我拍照的功力是零, 我想我要拍個一萬幾千張才有一兩張滿意的可以貼出來~

    (我怎麼這麼掃興的呀?)

    回覆刪除
  7. 蛋治~

    鏡頭是無底深淵啊。

    快買吧,去渥太華賞花時可以練習攝影。
    (等你敗了,借我玩玩喔)

    有沒有喜歡溫哥華什麼?
    我帶過去給你呢?

    回覆刪除
  8. angela:我知道. 去渥太華有相機可以借用, 也是30D...

    溫哥華嗎? 嘿...我只去過一次, 都不知道有甚麼好買. 妳是女生, 我也不好意思叫妳帶一百幾十個美少女過來...哈~
    溫哥華有的, 多倫多要買也不太難, 說到底也是同一個國家.

    回覆刪除
  9. tang: 回來了? 30D 是啥? CANON 30D.
    因為想到400D的價錢不優, 所以趁著到六月底前30D有$150(即$4500台幣)現金回贈, 好有可能會買30D.
    妳好像在用NIKON, D40? 那三張照片都不錯, 我最喜歡第一張. 可以要來當桌面嗎??

    回覆刪除
  10. 蛋治~
    美女1百幾十個就夠了嗎?
    沒問題!
    我會裝在2G的SD卡裡,
    帶過去給你的。

    回覆刪除
  11. angela: =_=|||
    在SD卡嗎? 那我只好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哈哈~

    老實說, 溫哥華有甚麼要帶過來? 煙鮭魚?

    回覆刪除
  12. 桌面啊,好啊。不過等我整理一下其它的照再給你。那張我因為要放在blog所以照片被縮小了。晚點喔。

    這次我一共拍了1700多張,大約7g,整理起來超累人的。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